Tuesday, December 8, 2015

十一月的季节

忙碌的十一月
虽然考试结束了
但是学校竟然进入了最忙碌的时刻。
首先是毕业典礼,
最亲爱的两位38小弟小妹也毕业了呀。
以后就剩下我一人在学校继续打混了,
相信我会很想念你们的声音和身影的。


接着晚上就是毕业晚会 谢师宴
每一次
这个晚会就像是成年礼般
表明你们已经不再是青涩的中学生
感谢你们送的精致礼物,我会很珍惜的!


忙碌了一整天,第二天竟然是学校的迁校15周年校庆
大家预备了那么久,就等待着这天的来临
终于,华乐团的演出圆满落幕
真心感谢众团员们
辛苦了!


20日是今年最后一天的上课日
也是我们出游的第一天
纵然当中发生了许多事,
但是庆幸的是整个旅途是平安的

抽空与好久不见的学妹见面
样子没什么变呀
倒是越来越成熟了
怎么这么客气啊哈哈哈
谢谢你的宴请啦啦啦
有空来这里我带你去吃喝运动
=)


今年就快结束了
人事变化好像再普通不过
虽然我没提起
但是其实心中是有不舍的

虽然我们会渐渐地
少了见面
少了话题
少了欢笑
但是
你们在我心中某个角落
留下不可磨灭的回忆
保重好吗?

与你相遇 好幸运


3 comments:

  1. 睡不醒的学妹。。。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必自责了哈哈哈 我们三人还是走得很开心

      Delete
  2.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我有机会会飞过去看看~哈哈

    ReplyDelete